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H 獲得聖圭的幫助

INFINITE H

INFINITE H 表示聖圭是幫助他們出道最多的人。

昨天,INFINITE H 在首爾 UNIQLO AX 舉行出道 Showcase。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他們先接受媒體的訪問。其中,INFINITE H 很感謝成員們給予的幫忙:「成員們時時刻刻都給予我們建議以及無限的支持。真的從他們那裡獲得了很多幫助。」

然而,INFINITE H 也都選擇聖圭是幫助他們最多的人,東雨:「當我們練習到很晚、很累時,聖圭總是會在宿舍等著我們。可能因為他是隊內第一個展開個人活動的人,所以他給予我們超多的建議、告訴我們該如何做得完美。」

Hoya 則說:「不過不止聖圭,其他成員也都這樣。而我們也有在通訊軟體開設專屬我們的聊天室。成員們有空就會透過軟體傳送可愛的表情圖案跟訊息給我們。雖然這小舉動看起來很微不足道,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個大大的支持。」

最後,他們也補充說:「聖圭因為是隊內最年長的一位,所以平時他特別照顧自己的健康。他和我們說在進行活動時會很累,所以給了很多他的補藥、維他命讓我們強壯身體。」

* 更多 INFINITE H 出道 Showcase 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