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秀英:和元斌傳緋聞很棒呢

秀英

少女時代談秀英與元斌的緋聞。

近日,正在替第四張韓文專輯 I Got A Boy 宣傳的少女時代接受了媒體的訪問。過程中,聊到秀英的緋聞。她們說:「看到這則消息時,我們笑了好久。」同時也傳達當下反應都是:「蛤?秀英鬧緋聞?為什麼?」。

隊長太妍說:「我們馬上就在群組聊天室談起這起消息,並且一直取笑這件事。對我們來說,這是無稽之談。不過對秀英來說就不是了,因為外界不斷的談論她,讓她感到非常困擾。」

秀英也說:「起初,我覺得整起事件非常有趣…因為我曾來沒有見過元斌,也沒和長得像的人見面。但是卻傳出這樣的內容,我當下其實是非常震驚的!然而,傳言也不停的傳開、成為大家話題的我真的很傷心。」

最後秀英以「不過我覺得可以和元斌傳緋聞很棒,即便他不是我的理想型。」結束這個話題。

* 更多少女時代訪問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