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嚴泰雄的婚禮,繁星點點

嚴泰雄 婚紗照

男演員嚴泰雄與妻子尹慧貞 (音譯) 昨天晚上於首爾汝矣島 Conrad Seoul 酒店舉行婚禮。

當晚的賓客非常閃亮,過去與嚴泰雄合作拍攝戲劇、綜藝的藝人們皆盛裝出席。像是國民初戀 Suzy、女神李孝利、鄭麗媛、韓彩英、姜虎東、Eric、安聖基、金鐘民…等,簡直可媲美頒獎典禮。

嚴泰雄婚禮 (出席女藝人)

嚴泰雄婚禮 (出席女藝人)

去年6月與遇到妻子尹慧貞的嚴泰雄曾在節目中表示:「我第一次遇到她,就對她很善良的個性印象很深刻。之後發現她是一個很自在、美麗的人,所以,我們見面後的 隔天,我就很確定我該跟她結婚。」當時嚴泰雄也錄製了影像訊息給妻子,並感謝她在他的生命中出現。

另外,嚴泰雄與尹慧貞也在今天出發前往峇厘島度蜜月。

嚴泰雄與妻子出國度蜜月

* 想看更多藝人們帥氣、美麗出席婚禮的照片,請【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