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y Friend - I YAH MV

Boy Friend 回歸團體照

Boy Friend 今天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 Janus 的改版專輯,也釋出了主打歌 아이야 (I YAH) 的 MV。

MV 特別找來了金所炫 (金素賢) 擔任女主角,而雖然東玄演出的部分比較多一點,不過成員們也都在 MV 中或多或少有展現演技的部分,也跟金所炫有對手戲。

替 Boy Friend 操刀製作新歌 아이야 (I YAH) 的 SWEETUNE 曾替 Kara、INFINITE 等團體製作出知名歌曲,這次的風格既冷酷又強烈,還帶上了復古元素,展現 Boy Friend 的歌唱與饒舌技巧。而 Boy Friend 也再次擺脫活潑、可愛的花美男形象,延續正規專輯 Janus 所帶給大家的成熟、充滿男子氣概的形象。這次化身成為「蛇蠍美男」的 Boy Friend,一身合身剪裁的西裝、每位成員不同的打底襯衫再搭上煙燻妝,讓大家看見了他們不同於以往的魅力。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