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 YOON 精靈般的概念照

2 YOON

稍早,Cube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Twitter 釋出 2 YOON 的第二波概念照。

照片中的兩人穿著森林系風格的服裝,並坐在植物園中的桌子上,露出燦爛笑容的嘉允,以及拿著花朵的祉潤,配合後方溫暖的陽光,讓她們看起來像極了天使 / 花精靈。你們說是吧?

另外,2 YOON 的首張迷你專輯《Harvest Moon》概念以鄉村風為主。所以日前的概念照才會有小雞、小豬 (笑),而 Cube Ent. 也表示:「主打歌 24/7是一首 Country Pop 舞曲,並以努力追求生活樂趣、自由為主題進行創作。」

相信屆時嘉允、祉潤將透過歌曲展現她們優越的演唱、Rap 實力。同時鄭型敦也會客串出演 MV。

看完介紹後,大家是不是更加等不及1月17日的到來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