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HENgE 形象圖 (被控抄襲)

前幾天由姐妹檔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及 f(x) 成員 Krystal一起為珠寶品牌 STONEHENgE 所拍攝的代言形象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但是在今天被許多網友指控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抄襲而來的。

這一系列的婚紗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許多人對這對姐妹的美貌讚嘆不已,可是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些跟2011年12月份 Dakota Fanning 及 Elle Fanning 這對姐妹為 W Magazine 所拍攝的照片一模一樣。

Jessica Krystal (STONEHENgE)

許多網友對於鄭氏姐妹的代言引起這樣的爭議感到難過,有生氣的網友留言道:「STONEHENgE 根本是抄襲,這真的很都丟臉!」、「攝影師幹麻採用這種概念來拍照,難道 STONEHENgE 沒尊嚴了嗎?」、「我們可以停止不要再抄襲國外的畫報了嗎?」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說:「這應該是故意的,想要引起大眾的注意,因為既然之前是有名的 Fanning 姐妹來拍攝,而 Jessica 和 Krystal 也是姐妹,STONEHENgE 或許想要複製這種概念,所以才採用這些照片的吧!」

Krystal (STONEHENgE)

大家是如何想的呢?不管如何,鄭氏姐妹在這些照片裡真的美翻了!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