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公司出面表態

Block. B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Block. B 因為所屬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未履行合約內容而決定對公司提告、解除合約。未第一時間出面表態的公司,提出了官方聲明稿解釋整個情況。

大家好,Stardom Entertainment 想做出幾點聲明。

首先,要向擔心的所有粉絲們道歉。最近有幾則關於本公司的錯誤報導,我們想解釋我們的立場。

– 未支付薪水

我們都有準時發全額薪水給 Block. B 的每位成員。起初,合約中是表示每個月25日發給成員薪水,但在2011年4月至10月的這段時間,Block. B 完全未有任何收益,因此 Block. B 出道後的六個月內,我們無法支付他們的薪水。

除此之外,2012年3月時,成員、他們的家長與公司另做了一份協議,同意改由每三個月支付薪水,而非每個月支付。

– 向成員家長不實收費的不道德經紀人

李先生曾受雇、短期擔任該團體的經紀人這件事屬實,也拿了家長的金錢。但李先生是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與家長見面,欺騙了公司與家長雙方。最近,我們也不知道他人在哪。

我們是事後得知這件事。當時,因為害怕這件事情會對 Block. B 有負面影響,家長與公司都決定不將這件事情公諸於世。我們連絡了相關當局,希望能盡快將李先生繩之以法。

– Block. B 2012年的未活動時期

Block. B 在2012年2月回歸,於韓國開始活動。但因在泰國訪問中所發生的事件,Block. B 有長達八個月的無活動時期。

Block. B 成員當時很不開心,不過公司盡一切之力來解決這個情況,也做到了。

– Block. B 成員背後有幕後操控人士

我們公司為了增加每位成員的收益不斷努力著,在聽到有某位人士鼓動 Block. B 成員控告公司、解除合約時,我們很生氣,也很失望。

這位不知名人士說服 Block. B 成員與他們的家長停止與我們溝通、製造出不信任感。而這些事情,在與成員們與父母最近一次面談後,更加確定了這樣的事實。

– 未來計畫

儘管我們的希望是能夠解開誤會,但 Stardom Entertainment 最近發現,家長們也同意解除合約。因此,雖然對他們匆促的決定感到挫敗,還是會盡我們的一切努力來盡快、盡可能圓順的解決這個情況。

謝謝大家。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