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在中 - One Kiss 音源公開

金在中

JYJ 金在中的新曲《One Kiss》音源公開!

將在1月17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搶先在今天發表其中一首收錄曲《One Kiss》。透過這首歌,在中向粉絲們展現他獨特且充滿情感的沙啞唱腔。同時,也讓人更加期待其他首歌曲。

另外,金在中的迷你專輯《I》以及1月26、27日舉行的迷你演唱會、粉絲見面會《Your, My, Mine》門票都從昨天開始預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Ccj9WEdco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3@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