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對公司提告

Block. B

Block. B 對公司提告,要求解除合約。

根據韓方媒體的報導,Block. B 成員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所屬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提出告訴,表示:「在簽訂合約時,公司保證提供適當的訓練與相關設備,每個月25日付給薪水… 但公司從2011年4月開始便未曾發給我們薪水。」

「去年三月,其中一名成員合約到期,公司方面將他那個部分的薪水加總… 活動費用加上 SBS 戲劇《幽靈》OST、MBC 戲劇《Golden Time》OST、日本後援會創團式基金… 等林林總總十餘項應得收入都被刪去。公司 CEO ─ 李先生帶著從成員父母那收到的、用做宣傳與產品支出的七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90萬) 消失… 他從沒聽過成員們對行程的意見或想法,全都照著他自己的想法走。」Block. B 這麼說。

目前,公司方面尚未出面對此事件給予回應。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追蹤相關消息,敬請鎖定。

來源: News 1, Sports World, Style M via allkpop、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