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 漫畫在台發行

BEAST 漫畫 "The BEAST"

臺灣的 BEAST 粉絲們有福了!大家還記得 BEAST 出版漫畫《The BEAST – 命運的開始》嗎?

當時在韓國出版後,兩天內就銷售一空,馬上再版印刷、登上各大書店漫畫銷售榜冠軍。現在,這本漫畫要在亞洲各國開賣囉!《The BEAST》1月30日起將在臺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銷售。

出版公司一名代表表示:「《The BEAST》這本漫畫包含了動作、喜劇和浪漫這三大元素,將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與 BEAST 本身的名氣做結合,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有將漫畫出口到海外的機會。我們也在積極規劃將漫畫銷售至巴西、日本和中國等地。」

而《The BEAST 2 – 另一個野獸》也將於1月16日在韓國開賣,而這系列漫畫也曾在去年獲得韓國內容大獎的「漫畫單元長官獎」。

♠ ── 相關閱讀 ── ♠

來源:Soompi、CNA 中央通訊社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