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藝圈的30歲童顏藝人

第1排:新慜娥(申敏兒)、尹恩惠、Dara、韓智慧、智鉉寓(池賢宇)
第2排:李帝勳(李濟勳)、SE7EN、朴寒星、張申英、李英雅
第3排:
南相美、朴春、蘇怡賢、鄭柔美、李多海

最近,韓國線上討論區公開了一組1984年出生的藝人照片,其中有新慜娥、尹恩惠、Dara、SE7EN、朴寒星…等人。

照片中的藝人依韓國的年齡計算來看的話,都已經30歲 (含以上),不過,他們卻有著青春、絲毫看不出是30歲的童顏外表,因此引發了話題。

而網友也在該討論帖寫下:「Dara、新慜娥、朴春…等,根本看不出來是30歲阿!」、「即使30歲還是一樣年輕呀」、「原來我喜愛的明星都是84年生的呀」、「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呢?太羨慕了」…等評論。

另外,也有網友寫下一些沒有在圖片中的30歲童顏藝人,有李允芝、具惠善、李莞、藝聲、徐寅永(徐仁英) 以及 Simon D…等。

那麼還有哪些年過30卻還保有童顏的臉孔呢?讓我們一起來討論吧!

ps. 韓國年齡的算法為今年減出生年 (西元),然後開學日3月1日為分界。3月1日之前的+2歲,之後的+1歲。例如:Dara 是1984年11月12日出生,所以她的歲數為2013-1984+1=30。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