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I Got A Boy刷新紀錄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少女時代 2013 全新作品《I Got A Boy》MV 點擊率破千萬,並刷新了記錄!(

1月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少女時代於官方頻道釋出第四張韓文正規專輯《I Got A Boy》的同名主打歌 MV。而在發表後的55個小時 (約2.2天) 內就獲得1千萬人觀看的成績,至今也累積了 12,485,447 人次 (統計時間:2013.01.04 14:20)

今天上午,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平台與大家分享這則消息:「恭喜少女時代新歌《I Got A Boy》的音樂錄影帶點擊率突破千萬,這也是 Kpop 在 Youtube 上最短時間內獲得千萬的影片。

另外,少女時代《I Got A Boy》的專輯音源除了在韓國線上音源網站獲得 All-Kill 的好成績之外,她們也榮登日本、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等地的 iTunes 專輯榜。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I Got A Boy》的 MV 吧!

(來源:SMTOW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orea.com / SMTown 的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