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CNBLUE 是好認的4人團體

CNBLUE 團員名稱

又到了每周四的「韓國團體認認樂」時間,本周為大家帶來期待許久的 CNBLUE!!!!

打從 FTIsland 的認認樂,大家就催著我寫 CNBLUE 的,可是也要等人家回歸才好打歌嘛,你說是不是?1月14日終於要回歸韓國歌壇的 CNBLUE 將帶來好聽的歌曲,我們就先來認認他們吧!!

坦白說,這團好認到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但我還是熱情的邀請 BOICE 與非 BOICE、認得出與認不出他們的人來看看他們的五官特色囉!Ready? AND GO!!!!!

依照慣例,團員們的排列方式為隊長先,接著用年紀排!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主唱/隊長 鄭容和

鄭容和 Ear Fun

  • 藝名:鄭容和 / 정용화 / Jung Yong Hwa / ヨンファ
  • 生日:1989年06月22日
  • 身高:180 公分
  • 體重:63 公斤
  • 樂團擔當:隊長、主唱、吉他手、Rapper

朴信惠說「原來是美男」播出第一集的當天就接到無數通詢問「這男的怎麼那麼帥?他是誰?」的電話,你看鄭容和是不是好有魅力?演戲的時候深情,表演的時候吊兒啷噹的剛剛好,很適合跟 BIGBANG 的 G-Dragon 來個合作舞台,兩個人可以一起耍跩… 是不是?!

他的一大特色來自那很明顯的虎牙和兔牙,有點 overbite 的他,嘴巴閉起來的時候還是會翹翹的,而且人中以下就會很立體,但不是暴牙,一笑起來就有著真誠又可愛的兔寶寶牙齒。雖然可愛,卻不失神秘,因此我拒絕把他形容為「鄰家男孩」,因為要哪裡找那麼帥的鄰家男孩?

有著看似單眼皮的內雙眼睛、小小的臉、微尖的下巴、完美的菱角微笑嘴,鄭容和還沒開口唱歌就不知道殺死多少觀眾,然後一開口,歌聲又迷人,一認識又發現他會作詞作曲,完全一箭穿透我們的心,不紅也很難,是不是?!

來,分析一下他那個假冒單眼皮又很有色的眼睛:

鄭容和的眼睛

鄭容和三大五官特色有:1) 杏仁般,忽內雙忽單眼皮感覺的魅力電眼 2) 高高的鼻子 + 小小的臉蛋 3) 完美的菱角微笑嘴 + 虎牙與兔牙

鄭容和拼圖

吉他/副主唱 李宗泫

李宗泫 Ear Fun

  • 藝名:李宗泫 / 이종현 / Lee Jong Hyun / ジョンヒョン
  • 生日:1990年05月15日
  • 身高:182 公分
  • 體重:64 公斤
  • 樂團擔當:吉他手、主唱

曾經得過釜山網路美少年「網路臉 zzang」的宗泫怎麼可以那麼白?

他的白皮膚是穿透骨頭的白色!真的好厲害!這位也是詞曲創作樣樣行的才子,臉有點方方的小,是很 man 的那種臉型。

他的眼睛雖然是內雙,可是大的不得了,眼睛的中間是圓的,但是因為眼型很長、很長,所以不會給人有圓眼睛的感覺。他的臥蠶也不是蓋的,非常明顯,是帥哥的一大象徵!他的鼻子不寬,可是因為嘴巴閉起來的時候距離跟鼻子的寬度很近(超級上上相的嘴巴),所以不定時會給人鼻子寬寬的錯覺。

他的另外一個特色是嘴巴超~~有型!宗泫的上唇有著很明顯的唇珠和尖尖的「倒 W」或是「大寫 M」的形狀(因為尖尖的,所以不是小寫 “m”)。

李宗泫三大五官特色有:1) 長又大的圓眼睛 2) 鼻子與嘴巴的寬度比例很特別 3) 倒 W 的上唇與性感的下唇

李宗泫拼圖

鼓手/假忙內 姜敏赫

姜敏赫 Ear Fun

  • 藝名:姜敏赫 / 강민혁 / Kang Min Hyuk / ミンヒョク
  • 生日:1991年06月28日
  • 身高:184 公分
  • 體重:60 公斤
  • 樂團擔當:鼓手

有著可愛瞇瞇笑眼的姜敏赫因為長得很純真,應該常常讓人誤以為是老么吧?看到他本人,不管他比你高多少,都會好想摸摸他的頭說「乖」…

這位可愛的大男孩仔細看其實長得很酷喔!他的眼睛就是真的單眼皮,有點下垂(聽說在相學中,這表示脾氣好)。雖然他的眼睛不圓,眼皮有點垂垂的(好可愛),但沒有笑的時候,他的眼睛還蠻大的。一笑起來就會不見:

姜敏赫 笑咪咪

乍看之下,敏赫的臉是圓又尖的,可是你看他的下巴,其實不是尖的喔,是很像外國人的那種平平的、很有份量的下巴!

敏赫的鼻子也很有特色,不怎麼看得到鼻翼,而是一直線從鼻樑下來,所以很像畫出來的漫畫人物。他的嘴巴也長的有夠好的,下唇的特色是有點方方的(一般人都偏圓),有沒有?

姜敏赫三大五官特色有:1) 垂垂的單眼皮大眼睛 2) 鼻子的線條像畫的 3) 下唇偏方型,配上平平的、有份量的下巴,其實他不只可愛!

姜敏赫 拼圖

貝斯手/女神/國民親辜(朋友) 李正信

李正信 Ear Fun

  • 藝名:李正信 / 이정신 / Lee Jung Shin / ジョンシン
  • 生日:1991年09月15日
  • 身高:186 公分
  • 體重:66 公斤
  • 樂團擔當:貝斯手、Rapper

這位氣質很像音樂老師又常常被大家稱為「女神」的李正信雖然很有實力,可是進入演藝圈是有點靠臉蛋的喔(笑),他可是因為一張照片被公司職員相中的!

正信的外表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長」!臉長長的、身體長長的、手腳都長長的,高挑又秀氣,真的完全是女神!

他的眼睛除了長長的以外,還是內雙。鼻子長長的、下巴又尖又長的,連人中都比其他團員長!唯一比較不長,還算豐厚的就是他那個很有型的嘴巴!

因為高挑又長,有點冰山美人或帥哥的他,個性讓人意想不到可以那麼可愛。在電視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因為徐玄的稱呼,也很適當的成為了「國民親辜」!

李正信三大五官特色有:1) 什麼都長長的,臉、下巴、鼻子、身材 2) 內雙又不小的眼睛 3) 豐厚、有型的嘴唇

PS: 左下那張圖是不是很女神?!

李正信 拼圖

===================認 CNBLUE 招數完畢===================

我們來測試一下你的認 CNBLUE 功力吧,因為四個人實在好認,我們跟師兄團 FTIsland 混合認好了! (新招!) 但很簡單,因為 CNBLUE 團員們頭的旁邊有標示號碼喔,Let’s Go!!

CNBLUE 認認樂

你答對了嗎?(解答如下)

  1. 李正信
  2. 鄭容和
  3. 李宗泫
  4. 姜敏赫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CNBLUE 官方宣傳照、Facebook、Twitter、各大雜誌官方公開照、Newsen (一張鄭容和的)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