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PSY登葛萊美獎網頁

 

PSY 登葛萊美網頁

PSY 與新人 B.A.P 雙雙登上葛萊美獎網頁!

將在2月10日舉辦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網頁已開放,從首頁中可以點進去相簿觀看2012年度優秀大事記的紀錄照,去年的知名 moment 與超紅人、事、物,像是 Carley Ray Jepsen (以 Call Me Maybe 一曲爆紅)、Rihana 在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展中表演、Mariah Carey (瑪麗亞凱莉) 全家福… 等照片。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 B.A.P 與 PSY 也名列其中!以下是葛萊美官方替 B.A.P 與 PSY 所下的註解:

  • B.A.P:活力充沛*對他們來說非常容易。南韓男團 B.A.P 10月28日在韓國昌原「2012 K-Pop World Festival」上演出。
    原文:It’s easy being green, for them. South Korean boy band B.A.P perform at the 2012 K-Pop World Festival on Oct. 28 in Changwon, South Korea.
  • PSY:給【江南 Style】一個讚!YouTube 大勢饒舌歌手 PSY 9月14日在紐約於節目《Today Show》中演出。
    原文:Thumbs-up for “Gangnam Style”! YouTube sensation rapper Psy performs on the “Today” show on Sept. 14 in New York

登上葛萊美網頁真的超不容易呀!恭喜 PSY 跟 B.A.P!

B.A.P 登葛萊美網頁

註:一如 Blue 在英文中同時有藍色與憂鬱兩個意思Green 在英文中除了綠色也代表「活力」。因此以穿著綠色打歌服的 B.A.P 表達 Being Green 「穿著綠色」與「活力充沛」的雙關義。

來源:葛萊美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