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Yuri

少女時代的孝淵、Yuri 將擔任 M!Countdown 一日主持人!

自 FTIsland 的李洪基因忙碌的行程離開 M!Countdown 的主持崗位後,製作組至今尚未找到接替位置的人選。因此,目前的節目都由一日特別 MC 負責代班主持。而今日將站上主持位置的是將進行首場回歸舞台的少女時代成員 ─ 孝淵、Yuri。大家期待嗎?

另外,少女時代將在今天 M!Countdown 進行回歸曲「I Got A Boy」的表演,而節目從6點開始播出 (韓國時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