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珉娥 & 惠利的白雪之旅

珉娥 & 惠利

Girl’s Day 的素珍在推特上分享了珉娥 & 惠利兩人在雪地中玩的開心的可愛身影!

2012年12月31日,素真分享了幾張照片,說:「鄉下小學生珉娥、惠利在雪中打武術。」、「鄉下小學生珉娥、惠利在鏡頭前好尷尬。」

照片中,珉娥和惠利兩人在佈滿了彩色風車的雪地上玩的很開心,兩人也做出打武術的可愛模樣,陽光活潑的樣子馬上就引起了粉絲們的熱烈討論。粉絲們在看到照片後都覺得這些照片真是很清新、可愛,也都請她們繼續加油!

另外,Girl’s Day 在《MBC 歌謠大祭典》上雖然是在超冷的戶外演出,也不知道是因為鞋子還是舞臺的原因造成很容易滑倒的狀況,她們還是非常努力的替大家帶來精采的演出!一起來看看她們當天的表演吧:

https://youtu.be/tovxc4_sfxw

YouTube 來源:TanVuMBC

來源:素珍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