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玟雨粉絲見面會注意事項

李玟雨 聖誕節演唱會 海報

神話成員李玟雨將在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公布了相關的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預計於1月25日活動當天預計下午6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開始入場,遲到觀眾需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2. 預計於1月25日下午3點至6點於服務台設置禮物箱,提供歌迷放置禮物。
  3. 為維護所有消費者的權益,現場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
  4.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6歲以下不得入場、小朋友需購票)
  5. 票券視同有價證券,如遺失或損毀,皆恕不補發。
  6. 應援物品以不擋住其他消費者視線及權益為主。
  7.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器材、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入場時需經檢查攜帶物品程序。
  8. 場內禁止以任何設備做攝影、拍照活動內容!如經第一次查獲,將由工作人員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
  9. 第二次查獲工作人員將違規者器材保管直至活動結束,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
  10. 若違規者不願意配合上述規定,現場工作人員亦有權請違規之消費者離場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各位歌迷共同遵守與維護藝人的智慧財產權,謝謝您的合作。

購票好康中獎兌換

李玟雨親筆簽名活動海報壹張、李玟雨私人物品壹樣、李玟雨拍立得壹張中獎兌換皆預計於1月25日下午3點至6點請攜帶中獎票卷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1F入口處的服務台確認資格及兌換禮物,如未在指定時間內兌換禮物者,則自動尚失中獎資格。

【拍下你的M Style】與李玟雨合照注意事項

於活動結束後,攜帶中獎票卷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上台與李玟雨合照,每組10名。
照片將會於活動結束後,另外公布於 Imusic Entertainment Facebook 專頁,並付上照片原始檔無 LOGO 版本的連結網址,提供給各位Fans下載留念。

首賣日(2012/12/09)玫瑰大眾門市購票贈海報兌換

預計於1月25日下午3點至6點請攜帶中獎票卷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1F入口處的服務台確認資格及兌換海報,如未在指定時間內兌換禮物者,則自動尚失中獎資格。

 

相關報導:

來源:Imusic Entertainment 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