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老師和柳德煥也被拍到?

朴河宣 (朴老師) & 柳德煥 新加坡

一過新年,感覺大家的戀愛桃花朵朵開,否則就是韓國要開始推崇狗仔文化了!因為續天王 Rain 和金泰希李秉憲和李珉廷的狗仔照後,又來了一張女演員朴河宣 (High Kick 的朴老師) 與柳德煥的泳裝「親密照」囉!

這張照片是2012年年底,兩位演員傳出緋聞後的第二發照片,位於新加坡的某個度假場所,讓大家更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

他們的經紀公司再度爽快的否認了兩人的戀情,並表示他們「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而且「這次去新加坡是跟8位好友去的」,不只他們兩個。

但是因為除非頭髮卡到東西,否則我們的男性朋友都沒有幫我們處理過頭髮事宜,所以許多網友們很篤定的認為兩個人是在一起了。經紀公司對此表示:「朴河宣的親戚住在新加坡,所以他們去看朋友。在我們確認照片中的人真的是朴河宣與柳德煥的同時,請大家不要小題大作。」

其實不管怎麼樣,演員們的回應,出發點都是保護戀情,剛在一起的戀情很脆弱,而且搞不好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不管怎麼樣,可以確定的是,朴老師現在正在新加坡度假,祝他們10人玩得愉快喔!

來源:Star News via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