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善良的男人》將再度播出

《善良的男人》特別版

《善良的男人》特別版即將播出!

戲劇特別頻道「KBS Drama」將在12月31日與1月1日兩天的早上8:20至晚上9:40播出全集。

KBS Drama 發言人表示:「在這部戲中,宋仲基完全從男孩變成男人了,也受許多女性觀眾矚目。我們接獲再次播出該劇的要求,也決定規劃一個『善良的男人日』送給觀眾們當禮物。」

KBS Drama 還替觀眾們準備了特別活動,在這個活動中,觀眾只要以戲劇播出時出現的字詞來完成造句並發送簡訊,就有機會獲得戒指組、戲劇原聲帶、戲劇海報等好禮。身在韓國想參加的朋友們可以至 KBS N 的官方網站查詢活動詳情。

海外的粉絲們就好好享受這特別的「善良的男人日」吧!

來源:Star Daily News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