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慶祝出道900日

TEEN TOP (出道900天)

由神話成員 Andy 所培訓出來的 TEEN TOP 最近和粉絲 ANGEL 們一起慶祝出道900天囉!

在12月25日,粉絲們送了許多蛋糕、點心、牛排…等等食物要和 TEEN TOP 一起共襄盛舉,TEEN TOP 也公開了一張和寫有「 Angel with TEEN TOP 」字樣的蛋糕合照來感謝 Angel 們的支持。

TEEN TOP 也在 me2day 寫道:「感謝大家和我們一起慶祝 TEEN TOP 出道900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也透過了經紀公司 TOP Media 發表:「真不敢相信已經900天了,我們真心感謝那些一直支持我們、愛我們的每一個人。」

另外,TEEN TOP 也在前陣子宣布將於明年2月開始展開歐洲巡演唷!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