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IE:舞妍收到熊娃娃了

UIE Me2day

After School 的 UIE 最近收到了粉絲送親手製作的熊娃娃,開心的在她的 Me2day 上傳認證照。

她寫說:「今天也是好看的田禹治播出的日子! 呵 舞妍收到熊娃娃禮物了!^^ 今天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死守播出!!(感冒小心小心!!!!!!!!!!)」。

照片中的熊娃娃是某位粉絲以 UIE 在「田禹治」中的角色下去製作的,真的非常的像呢。

UIE

此外,由 UIE、車太鉉、李熙俊等人所演出的古裝大戲「田禹治」在每周三、四於 KBS 台放送中。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圖片來源:UIE 的 Me2Day@_cocchannn
翻譯來源:百度金宥真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