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被梁朝偉電到的宋慧喬

宋慧喬 & 梁朝偉

宋慧喬加入由名導王家衛所導演的電影《一代宗師》演出,預計1月18日在台上映。

宋慧喬在片中飾演葉問夫人,與飾演葉問的梁朝偉在劇中鶼鰈情深。而一身中國傳統旗袍出現在電影中的宋慧喬,氣質婉約、典雅,溫潤又不失性感,不僅粉絲們高呼美麗,連宋慧喬本人都很滿意,也說:「身材越好看穿起來才越漂亮,所以我要保持身材。」

而宋慧喬本來就很喜歡梁朝偉,所以對於這次跟梁朝偉合作的心得,宋慧喬透露:「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神特別有魅力,我也一直都是他的粉絲。我跟他一對一對戲的時候,感覺到他的眼神果然是很厲害,快把我融化了,我在現場看到他的眼神,比在電影中的強幾百倍。」

來源:蘋果日報、青年日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