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及寶拉 (SISTAR19)

由成員孝琳及寶拉組成的 SISTAR 子團 SISTAR19 明年一月將回歸發表新作品囉!這將是繼2011年推出單曲 Ma Boy 之後,再一次以子團展開新活動。

在今天稍早, SISTAR 的發言人表示:「 SISTAR 子團 SISTAR19 將於明年一月發行新曲,可以看到孝琳展現出她的好歌喉和寶拉的 Rap 及精湛的舞藝。」而已經幫 SISTAR 製作過 Push Push 、 So Cool 、 Ma Boy 的知名製作人勇敢兄弟將再次幫她們創作新曲。

她們將會展現出和 SISTAR 不同風貌,如19歲女孩般清純卻又性感的一面。

SISTAR 今年的成績非常亮眼,有著性感舞蹈的 Alone 橫掃各大排行榜,接著擁有著夏天氣息的 Loving You 也得到很不錯的成績。

如今SISTAR19 將在一月回歸,並且要和眾多歌手回歸的一月在舞台上競爭,目前確定於一月要回歸的歌手將有少女時代、 CNBLUE、 2PM 、白智榮…等,而 YG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也將於1月亮相,各位是不是很期待1月的到來呢?

 

來源: en.korea.co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