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ah 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

minah 送給粉絲的聖誕禮物

Girl’s Day 的 Minah 以「愛的子彈」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了粉絲們。

12月23日,Girl’s Day 的 Minah 上傳了一張自拍照至她的 Twitter 上,並寫說:「我的聖誕禮物送給你們所有的人!!!!! 愛的子彈 ㄅ一ㄤˋㄅ一ㄤˋ(對不起 我會更努力工作賺錢,買禮物給你們的) 晚安~~

照片中,Minah 嘟著嘴,並舉起手擺出槍的動作,對著鏡頭發射愛的子彈。

在上傳照片之後,Minah 又在 Twitter 上發表了一段文字,她寫說:「終於..!!聖誕節到來了 >3< 我希望大家今年的聖誕節都過得很開心,有抱負的 Bbang DJ 為大家播放今天的歌曲 Christina Aguilera –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那麼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 Minah 分享給大家的歌曲吧!

影片來源:avrilik@youtube

大家喜歡 Minah 送的聖誕禮物嗎?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YilinG
消息/圖片來源:Minah 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