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日專創佳績

CNBLUE 日文單曲封面

CNBLUE 的日本新單曲「ROBOT」,登上了 ORICON 周榜的第二名。

據 CNBLUE 所屬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CNBLUE 的新單曲『ROBOT』目前為止總共賣出了4萬2563張,登上了 ORICON 榜的第二名。」

在19日發行的 CNBLUE 第四張單曲,在發行當日就賣出了24000張,主打歌「ROBOT」是由鄭容和所親自作詞、參與作曲的歌。在日本持續發行自創曲的 CNBLUE,在日本的人氣不容小覷,他們也將在明年1月14日於韓國發行回歸新專輯。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