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新的理想型是!?

朴信惠在節目表示她新的理想型是演員尹施允。

朴信惠與尹施允一起出演 tvN 的月火偶像劇「鄰家花美男」,為了宣傳新戲的他們參加了 tvN 現場脫口秀 Taxi 。

節目中,朴信惠談到曾經一起合作的張根碩與鄭容和,並說:「以前我喜歡有趣的男生,但最近好像更喜歡認真的人。而尹施允就像一層一層的洋蔥一樣有好多不同的模樣。」

尹施允則告訴劇組:「老實說,我知道她(朴信惠)會被問類似的問題,所以我先告訴她一定要說我的名子。」聽到這樣的回答,讓現場的人都大笑了。

《鄰家花美男》是改編自人氣漫畫《我每天都在偷看他》,由朴信惠、尹施允、金智勳共同主演,將於2013年1月7日首播。

 

來源: Korea.com
撰寫: Kpopn 的 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