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呢!大家要怎麼度過呢?
許多公司和歌手都推出了聖誕限定單曲喔!
跟牙牙一樣單身的讀者們,不妨跟著韓星一起度過聖誕節吧!

先來聽聽今年有哪些歌曲發行:D

○●○●○●○●○●○●○●○●○●○●○●○○●○●○●○●○●○●○●○●○●○●○●○●○●○●○●○●○○●○●○●○●○●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크리스마스니까(Because it’s Christmas)」

Jellyfish Ent. "Heart Project"

由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成詩京、朴孝信、徐仁國、VIXX 和李錫勳組成的「Heart Project」演唱。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你和我永遠的 Christmas Love」甜蜜的歌詞、輕快的旋律配上溫暖的歌聲,是不是更應景了呢?

♥ 詳細的報導請點:

(影片來源:Jellyfishenter @ Youtube)

Ailee 「My Grown Up Christmas List(Christmas Wish)」

Ailee 2012 聖誕歌

擁有完美聲線和舞台魅力的 Ailee 受邀參與「Hitman Project #1 : A Tribute To the Hitman, David Foster」計畫,並演唱韓文版的 My Grown Up Christmas List(Christmas Wish)。
慵懶的旋律配上 Ailee 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 詳細的報導請點:

(影片來源:LOENENT @ Youtube)

Starship Entertaiment 「하얀설레임(White Love)」

Starship Planet - White Love

K.Will、SISTAR 的 So You 與 Boy Friend 的正珉組成特別團體 Starship Planet 所演唱的歌曲「White Love」。
牙牙自己好喜歡三個人的合聲部分喔! 有別以往用對唱的方式呈現聖誕的甜蜜感,
Starship Planet 用重唱的方式,明顯且深刻的表現出各自的聲線,會讓人不自覺的反覆播放。

 詳細的報導請點:

大家都有看過20號 Starship Planet 的 MCD special stage 了嗎?
從舞台的設計到歌迷的應援,是不是都充滿了聖誕氣息呢?

(影片來源:Mnet @ Youtube)

 

○●○●○●○●○●○●○●○●○●○●○●○○●○●○●○●○●○●○●○●○●○●○●○●○●○●○●○●○○●○●○●○●○●

另外,再推薦給大家兩首歌曲!

★  SS501 「Snow prince」

(影片來源:mananasee @ Youtube)

 INFINITE 「하얀고백(Lately)」

(影片來源:woolliment @ Youtube)

雖然在台灣不能像韓國一樣可以度過充滿雪景的白色聖誕節,
但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收到專屬 Snow Prince 所送的하얀고백喔♥

Merry Christmas

大家還有什麼推薦的聖誕節必聽歌曲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理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標示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