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cember 新曲 MV

December "Don't Go"

美聲 R&B 組合 December 釋出了最新歌曲 Don’t Go (別走) 的 MV。

Don’t Go 為知名作曲家曹永洙 (Cho Young Soo,音譯) 的創作,並找來同樣非常有名的作詞家 JUNE 填詞。MV 以開始播放留聲機上的黑膠開始音樂,充滿復古感的音樂流淌並貫穿整首歌曲,熱戀期的開心與離去的沉重畫面交錯,搭上 December 飽含情感的嗓音,讓人也能感到曲中冬日的心痛。單純的旋律與樂器彈奏也讓大家更能聽到並好好享受 December 的好聲音。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