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佳人與 BH Ent. 簽約

韓佳人

韓佳人與李秉憲、韓孝周(韓孝珠)、…等藝人的所屬公司 BH Entertainment 簽約了!

12月20日,BH Ent. 相關人員透露:「有著漂亮外貌、實力派演技的韓佳人在國內外都有著高人氣,最近她也確定與公司簽訂了合約。未來,我們會努力讓她再國內外更加閃耀動人。」

另外,韓佳人今年與金秀賢共同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不僅在韓國獲得高人氣、高收視,就連日本、台灣…等也都有熱烈的迴響。前陣子也和金秀賢前往日本宣傳,並在中國簽了化妝品代言合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