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Sunny Hill 有一位男團員喔

Sunny Hill (團名)

本周的「韓國團體認認樂」不是介紹男團也不是女團,而是混合團 Sunny Hill!!!!

Sunny Hill 的隊長是一位名叫章賢的男孩兒,他雖然當兵的時候沒有參與 Sunny Hill 發片的宣傳,可是在製作與詞曲創作上還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喔!

他們2007年出道的時候只有三位團員 – 章賢、勝兒,和 Jubi,現在已經發展到5位團員了!那麼,我們快來看看 Sunny Hill 的5位團員吧 (依隊長、成員年紀編排)!Let’s hop Hillers!!!

**此單元內容純屬小編個人的認法,歡迎大家討論與分享自己的「認人法」。

隊長 章賢

Sunny Hill 章賢

姓名:金章賢 / 김장현 / Kim Jang Hyun|藝名:章賢 / 장현
負責職位:隊長、幕後製作、副唱
出生日期:1985年7月16日

其實要我認真的介紹章賢,真的是難為我了,整個團5個人,就1位男子,應該沒有人會認不出來?

可是為了公平起見,我們還是認真的看一下他的長相吧!

這位才子的臉圓圓的、耳朵尖尖的,是不是很可愛?眉毛粗粗的,眼睛是明顯雙眼皮的內雙,並搭配著很大的臥蠶。章賢的鼻子豐滿而不大,鼻形和嘴形都很明顯。他的嘴巴偏紅,而且動不動就鬍渣很明顯。

章賢三大五官特色有:1) 臉圓圓、耳朵尖尖 2) 眉毛粗 + 很大的臥蠶 3) 鼻子和嘴巴都超有型!

章賢 拼圖

美成 (2011年入團)

Sunny Hill 美成
姓名:李美成 / 이미성 / Lee Mi Sung|藝名:美成 / 미성
負責職位:副唱、rapper

Midnight Circus 才加入 Sunny Hill 的美成,是一位常常穿 tie-dye 褲子的殺氣饒舌手!你看是不是:

Sunny Hill 美成的 Tie-Dye 褲子拼圖

美成不定時會出現臉很尖的照片,可是大部分時間都還好。像這張推特照就很尖,上面的照片就還好:

美成

剛開始她和 Jubi 的非宣傳照 (就是沒修片的那種),我會常常認不出來誰是誰,但後來發現跟 Jubi 比起來,美成的臉比較長、鼻子比較尖、法令紋比較深,所以臉頰的線條也比較長、眼睛也比 Jubi 的小一些。

其實她們長得並不像,而是五官的距離和比例相同,就跟家人一樣!你看是不是:

Sunny Hill Jubi & 美成

美成的眉毛無敵好看,長度和濃度都剛剛好,感覺不用畫,而且眉型上揚卻不兇。另外,她的鼻子很高,從鼻樑開始高起、嘴巴很有型,像可愛的小鳥,唇珠和上唇正中間都是尖尖的(Jubi 也有一點,所以她們真的像一家人):

美成 唇尖

美成三大五官特色有:1) 濃度和角度剛好的上揚眉 2) 杏仁形狀的眼睛 3) 尖尖的唇珠和上唇正中間

Jubi

Sunny Hill Jubi
姓名:金恩英 / 김은영 / Kim Eun Young|藝名:Jubi / 주비
負責職位:主唱
出生日期:1986年8月4日

剛好照年齡排,Jubi 就在美成後面!

首先,Jubi 左邊鼻翼有一顆性感的大痣(如上圖)。再來,她的蘋果肌非常明顯 (年輕的象徵阿!),你看看:

蘋果肌 Jubi (Sunny Hill)

她完全是一位小美女!有著小小的圓臉、尖尖的下巴、上揚的嘴角(完美笑線)、尖尖的唇珠、挺挺的圓鼻子、外雙和內雙之間長又圓的眼睛,還有短短的眉毛!是不是好可愛?

Jubi 三大五官特色有:1) 明顯的蘋果肌 2) 上揚的嘴角 3) 長又圓的雙眼皮眼睛

Jubi 拼圖

勝兒

Sunny Hill 勝兒

姓名:李勝兒 / 이승아 / Lee Seung A|藝名:勝兒 / 승아
負責職位:副唱
出生日期:1987年3月29日

 我個人覺得勝兒好好認!而且每次表演中,她都笑笑的,不管是多酷的歌曲 (41秒 SOLO, 從 “ring ring..”):

2012年2月10日 Music Bank, Niel (TEEN TOP) 跨刀的 “The Grasshopper Song” 現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ujDdj_Kdo

Youtube 來源:blingblingjingjing

我覺得她長的很像你在學校裡面會認識的校花,有沒有?臉比較方(不是國字喔,只是不是圓型的!),配上很尖的下巴,又有著圓圓、笑笑又勾人的眼睛、尖尖高高的鼻子,還有非常有型的豐厚櫻桃小嘴!我也發現她跟上面兩位姊姊一樣,唇珠和上唇正中間都尖尖的,有種可愛小鳥的感覺!好可愛喔!

勝兒三大五官特色有:1) 比起圓,比較方又尖的臉型 2) 有點上揚的大眼睛和長長的眉毛 3) 弧度很明顯又有尖唇珠的櫻桃小嘴

有沒有?!

勝兒 拼圖

Kota (2010年入團)

Sunny Hill Kota

姓名:安真雅 / 안진아 / An Jin Ah|藝名:Kota /코타
負責職位:主唱、rapper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14日

最酷的忙內 Kota,當大家的宣傳照都彩色,就她黑白照,有沒有?

她也很好認,因為頭髮短短的很有個性而且整個人很殺!她超級有特色!!!! 眼睛是大又圓的外雙、下巴和鼻頭都超級尖、嘴巴翹翹的、下唇特別圓潤又豐滿、臉很小,然後 Kota 長得很可愛,殺氣卻很濃厚!!!!

Kota 三大五官特色有:1) 超級尖的下巴 + 小臉 2) 嘴巴翹翹的,配上超豐滿有型的下唇 3) 很外雙的圓圓大眼睛!

Kota 拼圖

===================認 招數完畢===================

那麼,我們來看看他們最近回歸的歌曲 MV,一鏡到底的 “Goodbye to Romance”,請說出她們出場的順序吧!

Yotube 來源:LOENENT

答案:

  • 0:09 – Jubi
  • 0:14 – 美成
  • 0:17 – 勝兒
  • 0:20 – Kota

男團員章賢還在當兵,所以送上他的照片一張 (笑):

Sunny Hill 章賢

=============== 關於此單元===============

常常聽到剛接觸或是沒真的接觸過韓國娛樂的觀眾說:「韓國明星都長一樣」,或是「反正都是整型」。可是,其實每位藝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型不會比華語地區的藝人多喔… 而且,在一片茫茫韓國藝人中,沒有特色,投資者怎麼敢花這個錢出這位「長得跟別人一樣」的藝人呢?為了證實「大家都很有特色」這個觀點,我們設計了這個單元「韓國團體認認樂」,每周從小編的觀點解釋每個團員的特色。

如果覺得這個單元很不錯,請多多按讚與留言,也別忘了分享你是如何認得他們的!

=============== 感謝閱讀 ===============

照片來源 (名字都由 Kpopn 後製加上):官方臉書/推特/宣傳/專輯照、dcnews、StarNews、首爾新聞 NTN、MV 截圖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