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昇延的飲食煩惱

昇延 (勝妍) 與特別專輯的合照

Kara 的昇延 (勝妍) 在 Twitter 透露飲食帶給她的煩惱。

昇延:「好想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用小湯匙吃花生醬、凌晨與朋友泡麵,以及即使吃3~4頓飯也不會變胖的快樂日子。為什麼當時我不覺得這是件快樂的事情呢ㅜ」
原文:「돌아가고싶다. 재미로 땅콩쨈을 그냥 숟가락으로 퍼먹고 친구들이랑 새벽에 라면먹고 하루에 네다섯끼를 먹어도 삐쩍 말랐던 때가있었는데 말이지 그땐 왜 먹는 즐거움을 몰랐을까 ㅜ 」

文字中,昇延透露很想念過去大吃大喝的日子。網友看到後也回應她說:「妳太瘦了,要多吃點才是阿」、「妳無法忘記吃東西是多快樂的事情」…等。

看了這段文字,深深覺得女藝人為了維持身材真的很辛苦…突然覺得自己能夠大吃大喝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昇延@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