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希望很快能再見面!

FTIsland

FTIsland 上周末來台開唱,帶給了台灣的粉絲們一個難忘又充滿熱血搖滾的回憶。

回到韓國後,FTIsland 成員紛紛在推特、微博上感謝臺灣粉絲們也帶給了他們很棒的回憶,在真還特別感謝大家的生日應援!

12月17日,FTIsland 再度於官方微博上分享了照片向大家報平安,也希望很快能再跟臺灣的粉絲們見面:「哈!我們已經好好地到韓國啦15、16日的臺灣演唱會很有趣! 希望快點再次見面喔!謝謝哈密達」

中文結尾還用了韓文發音的敬語語尾真的很可愛呢!

來源:FTIsland 官方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