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俊亨,生日快樂!

俊亨 推特照片

現在是韓國時間12月19日零時,今天是 BEAST 帥氣 Rapper 俊亨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龍俊亨 용준형
  • 原名:龍在順 (小學六年級後改名)
  • 英文名:Yong Jun Hyung, Joker
  • 出生日期:1989年12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1kg
  • 血型:O 型
  • 家庭成員:
  • 暱稱:龍君、龍爺、龍龍、龍磕巴、面癱龍、在順、龍呆
  • 學歷:東信大學實用音樂學 (就讀中)
  • 圈中好友:BEAST 成員、洪基、希澈、智妍、Kevin (U-Kiss)、昇昊、溫流、泫雅
  • 性格:話少,舞台上充滿各種魅力和氣場;私下很可愛、很親和
  • 紋身:”Born again still your son” (鎖骨處)、「抓住今天,最好不去相信明天」的拉丁文 (右臂上)、”If I die tomorrow ,I would never regret” (左上臂)
  • 理想型:孫淡妃、朴寶英

龍俊亨

俊亨在以 BEAST 成員的身份出道前曾經以藝名 Popping Dragon 成為 Xing 二期成員在2007年出道,那時候的俊亨不是 rapper 而是 vocal 喔!從藝名中也可以看到俊亨擅長的舞蹈是 popping,要不怎麼會用這樣的名字呢?雖然俊亨2008年就退出了組合,但在生日這天當然要重溫一下他當時的樣子!

當時完全青春洋溢的俊亨

(影片來源:hanacoolsuju @youtube)

唱慢歌也沒問題的俊亨

(影片來源:MsMiniee @youtube)

Xing 演唱會上俊亨的 Solo 舞台

(影片來源:canityoTWINKLES @youtube)

俊亨 - Midnight

在退出了 Xing 後,2009年俊亨加入了 Cube Ent. 成為練習生,同年10月15日以 BEAST 的名義重新出道,開始了他成為 Rapper 和製作人的路。由出道曲 Bad Girl 開始,俊亨就會負責自己 rap 詞的創作,慢慢的不再只是 rap 的部份,到近期已經整首歌是由俊亨作詞,而且俊亨也開始參與作曲的部分,像 BEAST 的 Freeze 就是俊亨親自作曲作詞,而最近還成為了耀燮首張個人專輯的製作人;除此之外,俊亨還與其他歌手合作,像是金元萱、張佑赫、白智榮 (白智英) 等等,常常能看到俊亨到處「兼職」,充分展現出俊亨在音樂和創作上的才華!

俊亨出道前與 4Minute 嘉允合唱

(影片來源:4minuteVids @youtube)

俊亨 rap 合輯 (一)

(影片來源:redblossom07 @youtube)

俊亨 rap 合輯 (二)

(影片來源:iheart2pm1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CySxkDX8U

(影片來源:dmsqufdl0913 @youtube)

Beast 俊亨

舞台上是克里斯馬 Rapper、看起來話很少的俊亨,而舞台下的俊亨只要和成員們在一起就會話變多,最喜歡就是 team kill 了!(大笑) 而且會在粉絲面前展現出在舞台上看不到的可愛一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jWDw9mN0k

(影片來源:b2stlysubs04 @youtube)

有可愛到讓你想尖叫嗎?

(影片來源:TheYong1219 @youtube)

這…最後應該就是俊亨式的撒嬌吧…

(影片來源:BEAST are the BEST @youtube)

龍俊亨 柳熙烈的寫生簿 自拍

俊亨今年依舊在音樂創作上有著很好的成績,而他也常被成員爆料說是收入最高的成員,
除了音樂,俊亨今年也一個人去客串了戲劇《蠑螈道士與幕後操縱團》,相信大家對劇中的俊亨印象深刻吧!
希望在明年除了能看到俊亨到處「兼職」外,也能看到俊亨出演戲劇,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
最後送上俊亨在 Xing 時期的舞蹈練習影片,大家可以去俊亨 Twitter 對他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喔!

俊亨,生日快樂!Jun Hyung Happy Birthday!준형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iammikechan01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