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 Gary RM 穿上煎蛋裝

Gary 的 RM 造形

Leessang 的 Gary 在最近播出的 Running Man 中所表現出沒信心的形象讓大家驚訝。

這一集節目找了高修和韓孝周(韓孝珠)擔任來賓。在其中一個橋段,Gary 選了伴飯任務並站在隊友光洙、韓孝周和 Haha 面前。

而這個任務要求 Gary 戴上黃色帽子和白色斗篷,讓 Gary 看起來像… 煎蛋,就在隊友都忍不住笑出來後,Gary 開始對自己的裝扮質疑:「我很醜嗎?我說,我看起來很醜嗎?」光洙回覆:「你現在不只醜,超越醜很多!」讓現場的大家爆笑出聲。

不過,粉絲們看到 Gary 「煎蛋裝」後,紛紛告訴 Gary 說他這樣子看起來還是超有魅力的!而且不管怎麼樣,都會愛著 Gary 的!

大家覺得 Gary 的煎蛋裝如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