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TV 預告

SEVENTEEN TV

孫淡妃、After School、NU’EST、Hello Venus… 等藝人所屬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預計明年推出17人新男團 ─ SEVENTEEN,而原訂這個月要分享的 SEVENTEEN TV 延到明年一月才要推出。

不過… 今天,官方在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 SEVENTEEN TV 的預告,提醒粉絲們別忘了收看!

預告中只看到粉絲們專注的看著電腦和手機螢幕,也只有聽到成員們的聲音而不見人,讓大家看完預告後對內容真的很好奇呢!

來源:pledisarti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