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鐘國去學校演講

金鐘國到學校演講

一向給人「老虎」形象的金鐘國, 12月13日到了韓國高等理工學院 (KAIST University)發表特別演說。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到他穿著黑色西裝,令人感到專業,而不是平常老虎勇猛的形象,演講題目為「自我管理、目標設定及如何建立人際關係」。演講中,他也打電話給劉在石、哈哈以及宋仲基,可惜都無人接聽電話,還好最後宋智孝和 Gary 的電話有接通。

許多網友看到了紛紛留言說:「好羨慕 KAIST 的學生啊!」、「如果每天都有這種課,我一定天天準時出席不會翹課。」、「他演講時看起來蠻帥的呢!」

來源:allkpop/百度
翻譯/撰寫:Kpopn 的小J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