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inger 於昨日出院

Zinger (POISON)

Secret 的 Zinger 日前因車禍的關係住院治療、觀察。經過一周的觀察後,她於昨天出院。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Zinger 雖然還沒有完全康復,但她的狀況越來越好了。而這個週末因為無法接受物理治療的關係,所以才決定讓 Zinger 出院並回到京畿道的父母家休息。」接著表示:「為了能夠讓 Zinger 有更好的治療,未來不排除轉院進行更專業的治療。而未來我們會依 Secret 的身體狀況來調整行程。」

希望 Secret 能夠早日康復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