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在真,生日快樂!

在真

現在是韓國時間12月17日零時,今天是 FTIsland 貝斯手在真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在真 이재진
  • 日文名:イ·ジェジン
  • 英文名:Lee Jae Jin
  • 出生日期:1991年12月17日
  • 星座:射手座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血型:A 型
  • 暱稱:李400、黑山羊、真兒、四百、混混在真、流氓真
  • 隊中職務:貝斯、副主唱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演員李彩媛)
  • 學歷:慶熙大學二年級 (就讀中)
  • 專長:貝斯、作詞
  • 興趣:網絡檢索、提問 (對音樂的好奇)、吃、看書、電子遊戲
  • 特點:怕高、對蟹過敏 (但螃蟹湯沒問題)
  • 圈中好友:FTIsland 成員、SHINee 成員、吳源斌、耀燮、Mir、東雲、Nicole 等 91Line 成員
  • 理想型:穿牛仔褲很好看、眼睛有魅力、皮膚白皙、能夠聆聽他心聲、性格直爽、笑容可愛的女生

在真

在真是在國中開始學習貝斯的,那時候的他參加了學校的樂團,後來因為姐姐覺得他可以試一下走歌手這條路而參加選秀後被選進了現在的所屬公司,在2007年以 FTIsland 成員的身份出道。
剛出道的在真只是認真地彈著自己的貝斯,但隨著元斌的退出、承炫的加入、出道時間愈來愈長,在真擔任了隊中的副主唱,讓大家聽到他那與洪基完全不一樣感覺的歌聲,不管是貝斯實力還是歌唱實力,在真都一直在進步!

(影片來源:FT2J000 @youtube)

(影片來源:LiaHongkiPrimadonna @youtube)

演唱會上在真的自彈自唱

(影片來源:FT2J000 @youtube)

在真

在真是 FTIsland 中最早開始創作的成員,他由 Moonlight Angel 開始就參與了作詞,到現在為止,在真只參與作詞部份的歌曲就已經有10多首,而之後慢慢也開始了作曲,而他親自作曲作詞的歌曲就超過五首,是 FTIsland 中創作最多的成員。在元斌開始個人活動後,在真也有為他創作了 Midnight Blue 一曲,充分展現出在真的創作才華!

FTIsland — Friends (在真參與作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ZlepwT74A
(影片來源:TheChrysantheme5 @youtube)

吳元斌 — Midnight Blue (在真作曲)

(影片來源:harukamamasan @youtube)

FTIsland — 韓文版 Wanna Go (在真作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uhd80kouY
(影片來源:2ghostprincelydiaypy @youtube)

FTIsland 李在真

可愛的在真有著四次元的性格,他常常在 Twitter 發表一些讓人不解的文句,但莫名的會讓人覺得他充滿藝術氣質;而他和洪基只要一起出現,就總會聽到他們互相吐糟,像最近在真就被洪基爆料不久前才和女朋友分手,要是他們一起瘋起來,那應該快要天下大亂了!(大笑)

《老么叛亂時代》中在真與 Key 經典的對話

(影片來源:TheNOELLLL @youtube)

四次元在真和十六次元承炫拍攝廣告時的花絮

(影片來源:prince126916 @youtube)

訪問中可以看到屬於誠實在真的魅力!

(影片來源:ChallengeCN @youtube)

在真

在真在剛出道的時候說過:「希望大家說到 FTIsland 時馬上就能想到專屬於我們、獨有的音樂風格」,看到他努力創作,就知道他正在一步一步去做到他說過的話,默默努力的在真讓人怎能不喜歡呢?
彈著貝斯、唱著歌的在真散發出只屬於李在真的魅力,而舞台下的在真是可愛的四次元,但同時也愈來愈成熟、帥氣,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看到在真再次出演戲劇或是音樂劇,也期待更多在真的創作!
最後送上有著治癒力滿分的「暖男」在真笑容,大家可以點我去 FTIsland 官方微博對在真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

在真,生日快樂!Jae Jin Happy Birthday!ジェジン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재진 생일축하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9Xten_ktw

(影片來源:imvegemary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FTIsland 官方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