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嗨翻南港展覽館!

2PM 世巡海報

昨天晚上,2PM 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What Time Is It?」演唱會。並以歌曲「I’ll Be Back」作為開場。在一連演唱了四首動感的歌曲之後,2PM 一一使用中文與大家自我介紹。非常的可愛!

2PM 台北演唱會 - 燦盛

接著就進入了忙內燦盛與俊昊的 SOLO 舞台。

燦盛在 SOLO 曲「Love you down 」中,展現了他柔軟的曲線,最後也上演了久違的撕衣秀,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而俊昊則是透過自創曲「Just a feeling」展現苦練兩個月的打鼓技巧。

2PM 台北演唱會 - 俊昊

之後,2PM 以「Heartbeat」登台,這期間共演唱了4首在2009年大勢的歌曲。「Again & Again」、「Again & Again (抒情版)」與「Back 2U」每段表演結束都讓人不禁想大喊 Again & Again 再來一次。

訪問過程中,俊昊公開了「台灣場的限定表演」!他演唱了與吳建豪合作的歌曲「不敗」。而當時吳建豪也在台下看著俊昊的演出。展現了兩人之前的好感情。

2PM 台北演唱會 - 祐榮

再來登場的是祐榮首次在台演出的「Sexy Lady」以及澤演的自創曲「 It’s Time」。歌詞有一句是 ─ Put u hands up in the sky say 到了 say 的部分全場就跟著喊 2,第二次喊 P、第三次則喊 M。全場氣氛嗨到最高!

2PM 台北演唱會 - 澤演

三段精彩的 SOLO 舞台結束後,是「Without U」加「Don’t stop can’t stop」的 Remix 版!接著放映了「2PM to Hottest」的影片,並搭配著歌曲「Only U」 和 「Thank U」。

接著 2PM 穿上如白馬王子般的白色西裝登場,並且演唱「I Can’t」、「Only U」讓人陶醉其中。在演唱第三首歌曲「Don’t you know」時,他們也拎著小花籃開始發送娃娃。澤演給之前,還在娃娃上留下了 Kiss 呢!

2PM 台北演唱會 - Nichkhun

之後,Nichkhun 穿著白色西裝並與同色系的鋼琴緩緩登上舞台,並且演唱 SOLO 曲「Let it rain」,全場尖叫聲連連。而 Jun. K 這次來台不是唱「Alive」而是「Just one night」,透過歌曲展現他的演唱實力!果然是主唱擔當啊!

2PM 台北演唱會 - Jun. K

這次來台開唱,2PM 也帶來了日文單曲組合,共演唱了首張日文單曲「Take off」、「Ultra lover」與「I’m your man」這三首歌曲。雖然大家不捨,但演唱會也漸漸進入了尾聲。在演唱了熱門歌曲「Like A Movie」、「Hands Up」、「10分滿分的10分」…等後就離開了舞台。

2PM 台北演唱會

全場粉絲齊喊「2PM」取代喊「安可」。

接著 2PM 換上演唱會服裝登台,並且在以演唱了「I’ll Be Back」、「Hands Up」的 Remix 版本作為安可。而燦盛最後謝幕時,又將上衣脫掉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2PM 台北演唱會

另外,2PM 這次的演唱會是以 LIVE BAND 方式呈現,因此有多首歌曲都重新編曲成不插電版、搖滾版及 R&B 版…等,讓粉絲們耳目一新,看到更多樣貌的 2PM!

2PM 台北演唱會 大米應援

此次,台灣的 Hottest 們也捐贈了大米做公益。俊昊12月14日透過微博、Twitter 分享認證照跟感謝大家。

俊昊:「謝謝台灣!! 明天見!!」
原文:「Thank you TAIWAN!! See you tomorrow!!」

俊昊與大米

除此之外,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也更新了 Twitter 傳達這次在台開唱的心情。

俊昊:「我們完成了台灣演唱會. 我很開心給你們愛. 我們下次再見!! 備註. 謝謝吳建豪來演唱會^^」
原文:「We finished the concert at TAIWAN. I’m happy to your love. See ya next time!! P.S my big bro vanness Thank you for coming our concert^^」

澤演:「台北演唱會結束! 台灣的 Hottest 讓我們很享受!! 我們下次見囉!!」
原文:「타이페이공연끝! 항상 올때마다 너무 즐겁게해주는 우리 대만 핫티들!! 담에 또 봐요!! 」

祐榮:「昨晚台北的演唱會超棒. 我很驚訝大家給予的愛和支持. 所以想和你們再說一次謝謝.我保證 2PM 會再來台北的^^」
原文:「Yesterday was great Taipei. I was amazed by your love. So I wanna say thank you one more time. I promise We 2PM will be back again Taipei ^^ 」

相信這次的台灣演唱會,在 2PM 與 Hottest 們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回憶。讓我們期待 2PM 下次再以更帥氣的姿態來台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翼娛樂、2PM@Facebook、俊昊@微博、俊昊、澤演@Twitter
ⓒ 內文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