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耀燮個人專輯將發行台壓版

耀燮 121126 The First Collate 概念照

BEAST 耀燮的首張個人專輯「The First Collage」(第一次「燮」逅) 將於12月21日推出台壓版。

專輯中收錄許多能激發感性的音樂,耀燮不僅展現更成熟的歌聲與豐富多變的音樂色彩,更親自參與專輯概念策劃,展現他對專輯的熱情。

主打歌「咖啡因」被網友評為最具冬天氣息的情歌,由 BEAST 的龍俊亨創作、製作、跨刀演唱,將男人懷念分手戀人的心情比喻為咖啡因,透過喃喃自語般的旋律與歌詞,唱出內心淒涼又壓抑的情緒。

專輯音源一公開隨即在韓國數位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也成為韓國各大入口網站熱門搜索關鍵字第一名!「Look At Me Now」與「妳不知道吧」兩首旋律輕快的歌曲,則用單純青澀的歌詞表達戀愛的心情。「像往常一樣」和「即便如此我依然」兩首歌,則唱出令人心痛的分離故事。

耀燮將透過這張個人專輯,化身為迷人、濃郁的咖啡因,要在這個冬天緊緊抓住聽眾的心!

♠ 耀燮 – The First Collage 台壓資訊

  • 發行日:2012.12.21 (五)
  • 曲目:
    1. Look At Me Now
    2. 咖啡因
    3. 像往常一樣
    4. 即便如此我依然
    5. 妳不知道吧
  • DVD:
    1. 咖啡因 (完整版 MV)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5大唱片 高雄中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