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 (我們結婚了)

12月15日的「我們結婚了」延續上週的內容繼續播放閃光夫婦的喬遷宴。

為了迎接貴賓抽空前來,夫妻倆特別準備紅地毯,並且充當主持人、記者。緊接著善花對登場的時完提問:「沒有和女演員一起走嗎?」時完說:「有善花阿!」聽了時完的回答,善花心花怒放的拉著他再走一次紅地毯。

走完第二次紅地毯後,善花再次向時完提出:「我還記得初次見面時的隱藏攝影機,如果我真的是你的夫人,你覺得我如何呢?」他說:「很棒、很漂亮。看過放送後感覺妳越來越有魅力了。」此話讓光熙吃醋了。

隨後桐俊與炯值入場時,善花也悄悄的勾著他們,看著這一切的光熙咬著牙、笑著說:「妳今天瘋了嗎?精神有點不正常呢!」

最後,善花也大膽地和三人一同步入我結村,俊男美女的組合如同移動畫報般進入大家的視線。

♠ 121215「我們結婚了 ─ 閃光夫婦」線上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