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bow 勝雅的手工藝

勝雅的手工藝

Rainbow 的勝雅12月13日透過 Twitter 與粉絲們分享她自己織的圍巾,並展現她的手作實力!

勝雅:「我織了圍巾 因為這樣我就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大家也別忘了注意保暖喔..! 千萬別忘囉~(//∇//)!!~」
原文:「올겨울을 따뜻하게보내기위해서 목도리를짜봤어요!~♪( ´▽`) 여러분들도 추운겨울, 따뜻하게입으시는거..! 잊지마세요~(//∇//)!!~ 」

除此之外,勝雅在11月底的時候也有分享利用毛線製作的小玩偶,來看看有什麼吧!

勝雅的手工藝

勝雅:「我在網路上找到製作針織娃娃的做法!~♪( ´▽`)~ 這是一隻貓娃娃..有像嗎?~(//∇//)」
原文:「인터넷을하다가 뜨개질인형을 발견하고 만들어보았어용!~♪( ´▽`)~ 고양이인형인데..닮아보이나요?~(//∇//)」

勝雅的手工藝

勝雅:「針織娃娃第二彈!~ Tada!♪( ´▽`) 繼貓咪之後我做了企鵝!~ 上次的貓有人和我說像老虎.. ㅠㅠ 這一次.. 看起來有像是企鵝了吧?~(//∇//)」
原文:「뜨개질인형만들기 2탄!~짜잔!♪( ´▽`) 고양이에이어서 펭귄을만들어봤어요!~ 고양이가 호랑이닮았다고도 하시던데..ㅠㅠ 이번엔..펭귄같나요?~(//∇//)」

三次的 Twitter 更新,勝雅都分享了手作小物,讓人讚嘆她的針織實力!網友們也都留下:「這些娃娃真是太可愛了」、「我真想收集一隻勝雅編織的娃娃」、「勝雅真是厲害!」…等。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勝雅的針織手作第四彈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勝雅@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