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撒嬌 (群星組圖)

最近韓國演藝圈掀起由 BTOB 鎰勳所帶起的「數字撒嬌」風潮,之前 Kpopn 已經為大家整理過的「眾星雲集的數字撒嬌 (上)」報導(點我去),讓大家看過包括少女時代的秀英、 INFINITE 的金聖圭等 8 種版本的「數字撒嬌」,但挑戰的藝人可不僅如此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 1. 徐仁國 – –

先前 Kpopn 也為大家報導過(相關報導),最近致力於拍攝戲劇《兒子們》的徐仁國也嘗試了「數字撒嬌」,雖然開頭跟結尾都非常害羞,但一開始喊數字後就非常融入,最後還有種廣告的專業感!

( 來源: parkpd80 @ YouTube )

– – 2. So You ( SISTAR ) – –

同樣是先前 Kpopn 曾為大家報導過的新聞(相關報導), SISTAR 的 So You 戴著可愛的麋鹿角頭飾做著「數字撒嬌」,相信會是送給大家一個很好的聖誕禮物喔!

( 來源: TheEveryGameTv @ YouTube )

 – – 3.  惠晶、酉奈 ( AOA ) – –

以舞團跟樂團兩種形式成功出擊的團體 AOA ,也派出惠晶與酉奈兩位團員來挑戰「數字撒嬌」囉!是不是很青春可愛呢?

( 來源: drighk @ YouTube )

– – 4. 耀燮 ( BEAST ) – – 

最近以歌曲《咖啡因》 Solo 出道的耀燮,總是給人很可愛聰穎的形象,但面對「數字撒嬌」似乎有點害羞,但最終還是展現出完美的版本,後來不好意思的模樣更是惹人喜愛呢!

( 註:請注意影片音量 )

( 來源: idu1016 @ YouTube )

– – 5. 金所炫(金素賢)、白承煥 – –

一起合作歌手 Hi.ni 的新歌 MV 《Legend of Tears》兩位童星金所炫、白承煥(音譯),為了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首歌曲也攜手挑戰了「數字撒嬌」,年紀還小的他們的確很適合這種可愛的風格呢!

( 來源: CJENMMUSIC @ YouTube )

– – 6.  晟敏 ( Super Junior ) – –

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人的晟敏,也在節目中挑戰了「數字撒嬌」,雖然有點被麥克風擋住,但晟敏可愛舉動還是直接傳送到大家的心中了吧!

( 來源:haerangamin @ YouTube )

– – 7. 丁一宇 – –

才剛在臺灣舉辦完粉絲見面會的丁一宇,不同於平常戲劇中深情帥氣的形象,私底下可是非常親和的大暖男喔!而他也在粉絲見面會上為觀眾們展示了自己版本的「數字撒嬌」!

 ( 註:請注意影片音量 )

( 來源: Lin28264699 @ YouTube )

– – 同場加映1: Kyung ( Block.B ) – –

在 Block.B 的一場粉絲見面會上,歌迷捕捉到了 Kyung 嘗試「數字撒嬌」的鏡頭,雖然只有做到數字 2 ,但還是很可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SPdY4JJNw

( 來源:민선 이 @ YouTube )

– – 同場加映2: 鐘鉉 ( SHINee ) – – 

在頒獎典禮下等待的鐘鉉似乎在研究著「數字撒嬌」的手勢,還教起自己的團員呢!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鐘鉉,甚至是 SHINee 的全部團員做一次完整的「數字撒嬌」吧!

( 來源: 종현 김 @ YouTube )

目前在韓國演藝圈發燒的「數字撒嬌」,看來的確獲得眾多明星的喜愛與模仿,由於挑戰的藝人真的很多,如果有其他沒介紹到的版本也歡迎大家提供跟討論喔!

最後,在看完這麼多版本的「數字撒嬌」,是不是也有點躍躍欲試呢?讓我們再請可愛的小老師 BTOB 的鎰勳與性材 ,幫大家從 1 到 8 複習一次吧!

( 來源: gurupop @ YouTube )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