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llo Venus 新曲 MV

Hello Venus_What are You Doing Today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六人女子團體 Hello Venus 於12月12日發行迷你二輯。同時也以主打歌「What Are You Doing Today?」於 Mnet – M!Countdown 展開宣傳。

由趙英秀、金太炫、金伊娜製作的主打歌「What Are You Doing Today?」是一首有著歡樂旋律的舞蹈歌曲。就連稍早公開的完整版 MV 中,成員們也向大家展現青春活力的魅力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hHelloVenu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