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Secret 於12月11日凌晨因下雪路滑的關係發生車禍,為了讓她們能夠好好休養,公司也將行程全數取消。

車禍後,外界都非常關心 Secert 的健康狀況。在經過多次的嚴密檢查後,TS Entertainment 也對外公布他們的健康狀況:「孝盛過去因摔傷,所以左腳本來就不是很好,這次車禍她的左腳再次傷害、因此打上了石膏。而善花的臉也有輕傷。智恩則是腿部有瘀青。」其中,Zinger 因傷勢較重的關係,仍然住院觀察。外科醫生檢查後也預估要2~4的星期才會痊癒。

這幾天,師弟 B.A.P 也分別在 Twitter 祝福 Secret 早日康復。

而光熙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也透露在車禍後,光熙曾與善花通話:「車禍後光熙曾打電話問候善花,因為他們是夫妻,所以光熙很擔心善花,想確保她沒事。不過因為善花沒有住院的關係,所以光熙沒辦法單獨探望她。」

另外,Secret 預計12月28日後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Daily K Pop 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