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去剪頭髮的澤演

澤演

2PM 成員澤演的髮型一直是粉絲間的熱門話題,他的頭髮長度也一直在增加中,但昨天他在 Twitter 告訴大家他去剪頭髮了!

澤演:머리짤랐다!!ㅋㅋㅋ 기뻐하라 옥빠들이여~ㅋㅋㅋ
(翻譯) 頭髮剪掉了!! ke ke ke 開心的玉哥~ ke ke ke

隨著文字澤演上傳了在美容室中的自拍,照片中的他看得出來頭髮明顯比之前短了很多,他也很開心地做出了 V 手勢,
但這可愛的動作卻被忙內燦盛吐糟:「뭐지 이 고딩포스는 ㅋㅋㅋㅋㅋ(翻譯:這什麼?這高中生的姿勢 ke ke ke ke ke) 」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終於去剪頭髮了!」、「期待新髮型!」和「可愛的澤演!」等等的留言。
看來 Hottest 們對澤演的拍照動作跟燦盛的想法不太一樣喔!小編也覺得這樣的澤演很可愛~(笑) 大家一起來期待澤演的新髮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澤演 Twitter
圖片來源:澤演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