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 預計明年一月回歸

CNBLUE

CNBLUE 明年一月將帶著全新的專輯回歸!

CNBLUE 最近的新專輯錄音進入最後階段,也在為即將舉行的年末演唱會進行練習,同時也為明年一月的回歸做準備。
特別的是這次新專輯的主打歌是鄭容和自2010年出道後,首次使用他的自創曲作為主打歌。

自出道後,CNBLUE 在日本的活動多是以自創曲作為主打,但在韓國都是與金道勳 (音譯) 等作曲家合作,以非自創曲來進行活動,
而這次在韓國久違的發行新專輯,所屬公司也預計將會收錄容和、宗泫和其他成員們的創作。

另外,CNBLUE 將在19日發行第四張日文單曲 Robort,其中同名主打歌與 Ring 是容和的自創曲,而 Starlit Night 則是宗泫的創作,
而他們也將在12月15-16日一連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運手球競技場舉行他們的第四次個人演唱會 BLUE NIGHT。

更多 CNBLUE 的回歸消息,Kpopn 會持續追蹤報導的!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 today
圖片來源:star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