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 & 恩地

徐仁國與 A Pink 成員恩地以「回答 CP」三度獲得情侶獎!

徐仁國與恩地兩人一起參加了12月8日在大田會議中心舉行的 2012 K-Drama Star Awards,典禮上他們共獲得了「最佳 OST 獎」、「Rising Star 獎」以及「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

恩地在上台領獎時被問到會不會真的嫁給徐仁國時,恩地表示:「因為我在劇中已經和他結婚生孩子,所以在真實生活中我會尋找新的另一半。」

知道兩人成為三冠王後,粉絲們紛紛送上祝賀:「恭喜成為三冠王!」、「我喜歡他們的表演。」、「他們是今年最棒的新人演員!」等等。

徐仁國最近正努力拍攝 MBC 週末劇《兒子們》,而恩地也確定出演 SBS 新劇《那冬天,微風吹來》。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orea.com、kpopstarz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