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撒嬌 群星組圖

你知道最近韓國掀起一陣 「數字撒嬌 (1+1= 귀요미) 」的旋風嗎?

「數字撒嬌 ( 1+1 =귀요미 )」,귀요미 ( Guiyomi ) 在韓文中有著「小可愛」、「惹人喜愛」的意思,這是種搭配著數字的手勢創造出各式各樣的撒嬌動作,「數字撒嬌」一開始是由 BTOB 的 Rapper 鎰勳 在節目上的表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並帶動起一股風潮,許多藝人也開始做起可愛的「數字撒嬌」,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也喜愛鎰勳發明的「數字撒嬌」吧! (小編:看完手指都不自覺捲曲了….)

– – 創始者: 鎰勳 ( BTOB ) – –

這是鎰勳一開始在節目中表演的基本版「數字撒嬌」,深深受到主持人的喜愛,後來鎰勳更是不斷研究慢慢進化到了數字 8 呢!

(來源:Yui Ke @ YouTube )

– – 1. BTOB – –

看完了「數字撒嬌」創始者鎰勳的精彩表現,當然不能少了 BTOB 全體團員的綜合版囉!

(來源:Yui Ke @ YouTube )

– – 2. Cheska ( FIESTAR ) – –

影片的一開始是主持人亨敦跟 Defconn 的示範,之後是 Cheska 的「數字撒嬌」,雖然是比較慢版的速度,但是不是也很俏皮可愛呢?

(來源:flamedevilpj @ YouTube )

– – 3. Na Rae ( SPICA ) – –

 SPICA 的主唱 Na Rae 也在同一集節目中表演了「數字撒嬌」,最後有點害羞的一面也是很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CWVVRFZQ

(來源: imgorgeousguy @ YouTube )

– – 4. 秀英 (少女時代) – –

擔任節目主持的秀英,跟觀眾介紹了「數字撒嬌」並做了示範,超級專業的秀英有著又細又長的手指,真的很適合做出可愛「數字撒嬌」呢!這應該可說是除了鎰勳本人外,最標準的教科書版本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8FpFK7yY

( 來源: LN9WTG @YouTube )

– – 5. 金聖圭 ( INFINITE ) – –

最近以 Solo 歌曲《60秒》出道的金聖圭,在電台節目通告的同時,應節目主持人要求來段「數字撒嬌」,不僅平常的隊長氣勢瞬間逆轉為可愛的氛圍,最後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小編:但他明明就已經做了很多次(笑)。)

 

( 來源: only90314 @ YouTube )

– – 6.  Orange Caramel 橙子焦糖 – –

形象一直都是十分可愛的  Orange Caramel ,做起「數字撒嬌」來感覺很適合她們呢!Raina 感覺非常喜歡呢!

(來源: 방 자기만의 @ YouYube )

– – 7. miss A – –

前陣子剛以《 I don’t need a man 》一曲回歸的 miss A ,在香噴噴的烤肉引誘下,只好從獨立的女性暫時轉變回可愛的女孩,相較於 Jia 與 Fei 的小害羞, Min 可是完全消化「數字撒嬌」展現出可愛的一面,而 Suzy 感覺似乎總施展不出裝可愛的身手,辛苦嘗試了三次終於成功,最後還無奈拍桌了呢!

(註:鎰勳先做了進階版的示範, miss A 挑戰片段約由 1:53 開始。)

( 來源: 0702100701 @ YouTube )

– – 8. B1A4 – –

最近也是剛回歸韓國歌壇的 B1A4 在跟歌迷互動的過程中,也表演了可愛的「數字撒嬌」,大哥 CNU 好像比較不習慣在大家面前表現出可愛的一面,相較之下活潑的燦多看來非常樂在其中呢!

( 註:請注意影片音量 )

( 來源: B1A4BNNA @ YouTube )

在看完這麼多版本的「數字撒嬌」後,是不是感到意猶未盡呢?其實還有其他的藝人也嘗試過「數字撒嬌」呢!是不是有眼尖的朋友發現還有些藝人的「數字撒嬌」還沒有被介紹到呢?

敬請期待之後為大家整理的「眾星雲集的數字撒嬌」下集喔!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來源:附註於各影片下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