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橙子焦糖日文二單台壓版

Orange Caramel - Lipstick /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Lipstick 盤)

12月12日,Orange Caramel 將在日本推出四種版本的日文二單「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而台灣也很快速的會在12月14日發行「拉姆的情歌盤」與「綜藝盤」的台壓版

一直以來都以甜美形象與大家見面的 Orange Caramel,將透過這張單曲再次攻陷你的心。單曲除了收錄人氣韓文單曲「Lipstick」的日文版之外,也翻唱了人氣卡通「福星小子」的片頭曲「拉姆的情歌」。

在「綜藝盤」的 DVD 中,也有原創單元節目,展現出 Orange Caramel 不同以往的青春面貌,爆笑畫面。

♠ 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 (拉姆的情歌盤) CD + DVD ♠

Orange Caramel - Lipstick /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ラムちゃん 盤)

  • 發行日:2012.12.14 (五)
  • 附贈:小卡一張 (共4款,隨機附贈一張)
  • 曲目:
    1. Lipstick (Japan Ver.)
    2. 拉姆的情歌
  • DVD:
    1. 拉姆的情歌 – Music Video
    2. 拉姆的情歌 – Making Movie

*,.▤———————————————————————-▤,.*

♠ Lipstick / 拉姆的情歌 (綜藝盤) CD + DVD ♠

Orange Caramel - Lipstick / 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バラエティ盤)

  • 發行日:2012.12.14  (五)
  • 附贈:小卡一張 (共4款,隨機附贈一張)
  • 曲目:
    1. Lipstick (Japan Ver.)
    2. 拉姆的情歌
  • DVD:
    1. 綜藝節目「Orange Caramel Channel ! Orange Caramel 討厭懲罰遊戲啦 ♥」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5大唱片 高雄中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